close

搭上離家的公車
忽然發現原本植在路邊的枯樹
竟已綻出許多鮮艷的紅花
甚至不知道它的名
卻已經讓自己陷入傷感

時間又追上了我一部
我的速度雖未曾改變
它卻像成長中的孩子
拼命想追過我的腳步
不想讓它輕易追上
卻也無法讓它在路上跌倒
慢慢地追過我的腳步
直到擦肩而過的瞬間

已經變成我在追逐了
途中有許多過客
是未曾佇留的空白
盲目追逐到停歇喘息
卻發現停留在完全不屬於自己的地方
最懷念的竟是未曾佇留的空白

夢醒了
回首一望
時間還在身後追逐
這次該如何走再走這遭
換我回頭追它吧!
追回我失落的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偲捷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