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鄰居家生了四隻小貓咪,咖啡、牛奶、巧克力

 

另外一隻遺忘了(另一個食物....推測應該是我不愛吃的

 

生活少了心靈負擔轉而移向那四隻小喵

 

喜歡他們裝可憐、裝可愛的小樣子

 

(牠的爸爸說:如果不可愛,早就不知道被丟到哪了)

 

看他們從站不穩到學會爆衝,已經可以從膝蓋上往下跳

 

而且百米速度來回奔跑,都覺得好新奇

 

 

 

朋友問我這兩個月到底過得怎樣

 

為啥最近都沒更新網誌....我想了很久....

 

就是覺得自己是個爛得可以的爛好人....

 

 

 

看著這些個月的生活,

 

沈澱了好些日子仍然找不到筆觸來寫下最近的生活

 

什麼樣的紊亂讓我反覆的提筆擱筆?

 

歸咎於在竭盡所能的幫忙後被翻書的挫折

 

在這時發現,原來我是傳說中『令人生氣的爛好人』

 

嬋、晴說的,要對自己好,我都懂!

 

只是當一開始就要說好規則與原則,有很多事無法啟齒

 

慢慢地爛好人就出現了

 

 

 

原本平靜的生活不過,

 

在多了一個人,從多一個人成了多一對夫妻時

 

演變成為了省房租、怕父母的叨擾、孩子能有地方住而遷徙

 

唉~(無奈搖頭狀...)人都是在一個『貪』字

 

不貪省錢就不會有之前來一堆事情了吧

 

 

 

還記得請嬋配合跳窗接人、換房間、夫含淚託付

 

當被問『他是在製造幸福還是強迫幸福』時

 

我笑了好久,貪字已經讓我覺得省錢為要

 

(哈哈!卻不知道害苦了另個人,花更多錢)

 

 老闆說,我一直都在當傻子,經歷很多事情了還是一樣笨

 

只能說,對於失去的我一樣會感到惋惜

 

個性的關係,所以朋友就少了....相對於失去....就會覺得惋惜

 

不管以前付出過什麼,代價是什麼都無所為了

 

 

 

在這一刻,有失有得,是不是意味著有捨才有得?

 

應該吧!所以才會跟著學習失去的痛

 

面對最近失去的朋友在那當下都覺得痛

 

看著他們的MSN都不亮了總是覺得...失落

 

(那麼好過....說不失落是騙人的....)

 

當被問及姊妹情為何不顧時,只記得在813日被徹底的洗了臉

 

所以在面對夫妻兩人為『一家四口』所作的我都接受

 

『一家四口』這是夫與妻告訴我的,也讓我徹底知道

 

我該有主見與原則,在面對製造與強迫時,我該選擇迴避XD

 

 

 

佛祖總是在我身邊護佑著我吧!

 

所以當有失去,身邊總是還會有得到一份情

 

讓我在台北真的有種被當成姊妹的感覺

 

多了一個姊姊照顧我

 

這一年的時間我學著看人性

 

姊姊說她已經步入看人生

 

 

 

其實,一切過去的就過去了

 

最近常說的一句話,我很幸福

 

我有一對愛我的爸媽,一個愛我的兒子

 

現在又多了個姊姊

 

 

 

現在 我該做的是.....延續這份幸福...

 

謝謝這一路幫忙處理事情的姊姊

 

聽我抱怨的蒼蠅、遠方的友人

 

 

 

想告訴你們,我很好!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偲捷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