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人們所謂的平衡是什麼,只是知道愛不能是傷害,愛也不能失去自我,不喜歡那種為愛失去自我的人。

 

我知道人生有個東西叫『遺憾』,遺不了心中的感覺就是『憾』,放不開也捨不下所以遺憾,捨不下的就放在心上吧!

 

抉擇於己,自私,還是成就他人的歡喜,我選擇了『憾』

 

每當夜闌人靜一個人靜靜坐在床沿,望著落地窗外深黑的暝色,『憾』時常溜進空蕩的心裡時醒著,我曾經選擇了它。

 

不曾後悔過自己的選擇,因為『選擇自己所愛,愛自己所選擇』更常提醒著,曾經做過選擇的我。

 

承受磨人的蝕骨的思念,思念相片中的娃,想念他喊著媽媽的稚聲,人生有許多無法突破的困境,一路走來我幸福地擁有許多人扶持,使我有勇氣往未來更長遠的路走,面對更多突發的困頓。

 

兒子!媽媽今天說了重話,一定傷了你小小的心靈,但是為了將來與往後的幸福,我們必須一同忍耐,痛,必須一起承擔。

 

拭著彷彿落不盡的淚媽媽還是要告訴你,媽媽愛你。

 

2008.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偲捷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